西西桑

文笔敲烂,谢谢喜欢

《诡宅》1

茅山师张泽禹✘厉鬼张极

极禹

🈲🈲上升


  

  “张泽禹!”

  “诶!来啦师傅!”张泽禹屁颠屁颠的跑到苏新皓跟前“怎么了师傅?”张泽禹看着苏新皓,苏新皓清了清嗓子才说话“泽禹,师傅最信任你了,最近一个叫石墓的村子出了事,你也长大了,该出山了”张泽禹不可置信的看着苏新皓“可是师傅,我是道观里学的最慢的啊!你教的一些我还没学会啊!”

  

  苏新皓拍了拍张泽禹的肩膀“没事,我到时候会派左航和你一起的”张泽禹这才点点头“那好吧,左航师兄比我好多了”“嗯……”

  

  在第二天清晨,左航走进宿舍一把扯起张泽禹“还睡呢?去不去驱鬼了?”张泽禹迷迷糊糊的爬起身“嗯嗯嗯,知道了”左航叹了口气“穿休闲装,我们要装去旅游的,师傅那有衣服,自己去拿”“哦~”

  

  张泽禹站起身就往主寺走过去了“师傅,衣服在哪里啊?”苏新皓转过头看了张泽禹一眼然后指了指旁边的衣服,张泽禹走过去拿起衣服跟苏新皓道了谢就走了

  

  没过一会,左航张泽禹两个人就装备好了出发前往石墓村

  

  两个人刚到村门口就传来一股妖风“这里面的东西真多啊”左航从包里掏出了一张纸,张泽禹凑上前“这是什么?”左航边展开边对张泽禹说“这是师傅给我的图纸,大概是村子的分布图,对我们挺有利的”“哦”

  

  两人根据图纸来到了这个闹事的宅子前

  

  这个老宅破烂不堪,到处都是青苔,树藤爬满了屋子,最显眼的还是那刺鼻的血腥味

  

  “你们是干什么的?”一道声音突然传来,左航张泽禹转过身一脸慈祥的跟眼前的男子介绍“您好,我们是旅游的,听说这里有间客栈想要住宿一下,可以询问是这里吗?”那个男子一听他们是旅游的就换了一副嘴脸“旅游的啊?您好您好,我叫张极,是这间客栈的主人,进去坐坐吧”

  

  “好嘞好嘞”两个人跟着张极进入了这间“极楼客栈”

  

  从外面看这个客栈破败不堪,可是里面的装修看起来就像是一成新的,两个人坐在凳子上看着张极,张极则是笑笑坐在了他们对面

  

  张泽禹为了开话题便开始自我介绍“你好,我叫张泽禹,你可以叫我小宝,我今年23了”左航也跟着介绍“我叫左航,今年29了”

  

  张极依旧是笑笑不说话,两个人面面相觑也不知道张极到底要干什么

  

  突然张极起身从一间屋子里拿出来了一些干粮,然后端在桌子上,这才与张泽禹他们闲聊起来“你们旅游的来这鸟不拉屎的地方干什么啊?”左航接上话题“我们小年轻嘛!喜欢刺激的,听他们说这里闹鬼想要来看看”

  

  张泽禹在桌子底下给左航竖了个大拇指,没想到左航这么快就把话题主要的搞出来了

  

  张极笑了笑“这确实有不少东西……”张泽禹盯着张极看“请问是什么东西?”张极看着张泽禹“你问这个干什么?不是喜欢刺激吗?自然会遇到的”

  

  左航扯了扯张泽禹的衣角不然张泽禹继续追问“谢谢啊,请问我们晚上睡哪里呢?”张极指了指身后的一间房“睡那,收拾好了”“谢谢谢谢”

  

  左航逮着张泽禹就进屋“左航师兄,你没感觉到他有一点不对劲吗?”左航朝张泽禹做了一个嘘的手势,压低了声音“咱们现在主要是了解到那些东西的故事,其他的先别管”“好吧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[咚咚咚]

  

  身后的敲门声响起,两人同时转过头盯着门口“饭菜好了,可以来吃了”是张极的声音,两人走出房门就看见张极顶着一个笑容盯着他们看,慈祥又不失诡异

  

  张泽禹左航坐在位置上等着张极落座“吃啊?怎么不吃饭啊?”张极看着他们,张泽禹抬头看张极“要等主人家落座了才能吃饭”

  

  张极笑了笑“什么破规矩?我不吃,你们快点吃啊”“你不吃?”左航疑惑的盯着张极,张极摆了摆手“我这个客栈没什么人光顾,我一天吃老多饭了,根本不饿”

  

  左航张泽禹对视了一眼才开始吃饭

  

  吃饭的时候张泽禹总感觉有人在看他,抬头一看是张极,但是很诡异

  

  虽然张极是笑着的,但是嘴角很抽搐,眼睛还会突然间的失焦一下,张泽禹还时不时感知到张极身上有一股怨气,但是还是忍住了

  

  晚上,左航在床上等着张泽禹洗完头发回来睡觉,就突然听到外面传来一声尖叫

  

  “啊!!!!!”

  

  左航爬起身冲出房门就看见张泽禹在院子里面瘫成一团,左航走上前抱起张泽禹回了屋

  “怎么了?”

  “我刚刚洗头发看到一个魂魄从门口飘过”

  “先不管他,先补充好精力,明天再去抓”

  “嗯……行”

  

  两个人浑然不知门外有一双眼睛正在盯着他们……





  

  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over


更新啦!!对灵异文真的很感兴趣!!写一嘴试试!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4)

热度(10)